的笔力,描述不出来……那种憋屈的感觉,最后只能带过。 人物也很不满意,总体构架大概是最差的一本,你们觉得还可以,是因为我尽量在圆,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其中的差别。 你满脑子的天马行空,满腔的热血沸腾,下笔之后,只剩下那些匮乏的词语…… 归根结底,是看得书还不够多。 所以这就很痛苦,写得越多,就越知道自己的缺点,越知道自己只有一点能耐,那点能耐一拿出来,就变得苍白而无力。 每写一章,都有脱去自己的一件衣服的感觉,写得多了,仿佛衣不蔽体,丑陋不堪。 所以,我到现在,一旦写完,就不会去看自己写的,因为觉得羞愧,怎么能写得这么烂,关键是还有人看,就更无地自容了。 也许等哪天,我能看自己的文章,那才是真正的入门了…… 有个一万小时的定律,如果每天工作八小时,一周工作五天,成为专家至少需要五年。 所以,大概...
...
...
...
...
...
作为盗墓贼的儿子,他没想到,第一次挖坟掘墓,刨的却是他爸的坟,然而是一座空坟。女真疑冢,苗疆禁地,古辽迷雾,绝壁雪山他一路追寻父亲的足迹,却深陷进萦绕千年的危险迷团。每个人都...